2016.11.23 (杂记 , 碎碎念 , 80)

#我有个 奇妙的能力#

大部分时间 我好像能控制我自己的梦境 然而  过了一天或者半天我会忘记  我可以让我的梦大胆又美好  像个童话故事也可以一次务必刺激的冒险  梦里的我更像是个上帝 命运 我来写  有几个梦 我做了做 每次半夜醒来 都会开心半天 好像我真的经理过似的

 我在厕所里变成超人

高三的时候 我做了三个月这个梦 直至高考后 才没做这个梦  梦里的我 总是被逼进厕所 恶心泛着屎尿味 我总在厕所间隔里 凭空变出一个变身器 举起变身器 瞬间冲破厕所房顶 飞向天际  梦里一直飞 成为超人的我并没有打妖怪 可能打不过 我一直飞  飞去哪里我也不知道  也不知道最后 梦里的我飞出地球没 我一度跟别人说起 我重复做这个梦 然而异想天开并没有人理解我 时至今日 我才明白 我是想冲出高三这个牢笼 或者冲出家庭这个牢笼 然而当时年少 不懂 曾一度害怕睡觉 害怕这个无厘头的梦 

我做了个春梦

春梦啊 青春期 总渴望能做一次 然而 整个青春期 我唯一做的春梦 就是自己变成男和另一个男赤裸纠缠  那时候沉迷耽美小说  脑子里总意淫两个男的在一起 醒来头发都湿了 我以为我真的变成男了 第一次做春梦 对象不是喜欢的人 而是两个陌生男的 最奇怪的一次就是 梦到和喜欢的男生一次吃冰糖葫芦 刚要亲下去就被人叫醒  不知道其他人有没有遇过  总到关键时刻就被叫醒   

还有好多梦 有好的不好的 从不讨厌做梦  经常被人笑  梦想梦想 可能就是做了梦 想要把梦变成现实 所以 哈哈


评论

© 宝子小姐好好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