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6(杂记,碎碎念,66)
#我还期待着#
隐隐地期待着 希望能够还在一起
但真的抱多大希望就得有多失望
你总希望他能改变 但你不知道他希望你成为一个怎样的女孩
两个人总得相处过 磨合过才懂得幸福不容易
没关系 我跟自己说 任你哭得稀里哗啦
他还是这个样子 他的伤心难过
也不会懂得怎么争取让你回他身边
他就是一个懦弱没担当的人
即使你那么喜欢他
最后会让你失望更多
这个男人给了你太多的不安
大概勇敢的代价就是自己先放下
但究竟要怎么放下呢
我以为他永远不会捅我一刀
永远不会说不在一起的话语
但我也只是以为
我的馒头 不再是我的馒头
我祝福他 除了我之外再也找不到幸福
不要说我毒
我一开始就这么认为
我忘记他可能需要很久 虽然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但不代表就能忘记伤痛
那些细细碎碎 想起来会痛的

评论

© 宝子小姐好好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