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3  (杂记,碎碎念,65)

#我没有生来勇敢天赋过人 面对人山人海只剩一些诚恳#

猴年 明年就是自己的本命年 24岁 我好像一直觉得自己是在18岁的光阴里 什么都没有变 还是这个样子 肚子上的脂肪倒是越来越突出 小眼睛里的故事好像多了些 噢怎么就没变呢  也许细细数来 这些变数早已经把我拉出18岁的光阴了 只是我一直不愿意承认而已  春天呐快来了 我23岁的生日也快来了 参加完一百公里的徒步 就是我23岁的生日了 上一年的百公里因加班去不了 21岁的生日倒是在百公里路上渡过了 那个生日里 认识了东哥   那个体贴温柔又有力量的男生啊  不知道今年能不能偶遇他 他说不走了 上年也没走 今年就看着那些人被虐  我是惶恐的  因为我今年和馒头走啊  不知道馒头会不会不耐烦不陪我走了  

病了一个月 倒把自己变得越来越丑了 春天耶现在不是冬天虽然我现在在广东还穿着棉袄 但我有很大欲望想出去走走 看花看花拍照拍照 我想把不好的情绪统统抛掉  嗯呐 这几天隐隐约约都好像梦到婆婆  只是隐隐约约 但不知道有没有梦到 以前小时候也老梦到  没了婆婆 生活还得继续  都忘了昨天是婆婆的头七  还是不说了 我怕忍不住哭 现在在办公室敲打着键盘

我一直都觉得好妹妹的声音有着安稳人心的作用  我今天工作得有点烦躁  戴上耳塞听着他们的歌 又觉得心慢慢平静下来了 现在很多人都知道这个组合了  我刚开始听他们的歌的时候呐 他们还没现在这般 被人熟知 情绪很压抑那段时间 我总会听他们的歌  碰上那天好阳光 听着他们的歌嗮下太阳 事情就无故地想通了 

这几张照片啊 都是在落日时分拍的  公司上面是个茶场  六点左右就会陆续有人开着小摩托回家吃饭  在乡村的公路上 总能闻到炊烟的味道  以前很小的时候  每当闻到这个味道 婆婆就在会小巷里喊着我回家吃饭 所以 现在我还喜欢闻着这味道 也许是一种情怀吧  

评论(1)

热度(1)

© 宝子小姐好好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