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6.(杂记,碎碎念,63)

#你看似杂乱的生活 其实有趣得很呐#

嗯 L明天来上柱香就走  我估计他再也不想来到这个小县城了 可能一来到 映入脑海就是曾一起过欢乐 再之后就是无限的惆怅吧  我说好想抱抱你  毕业照的拥抱后 就再没有过了 像哥哥一样的人  我多么想你给我一个拥抱  让你知道  我也可以给你大大的一个拥抱  不要你忘记Z 但希望你接受事实  慢慢走出  需要时间 但不要一辈子那么长  当你给我电话的时候 我的心终于放下了  你可能不会那么难受了  我是这么想的  

离春节还有七天哟 想想我有很多年没有买过年货了  我今年都不知道有没有机会逛一下花街  也不知道今年能见到昔日同学会有几个  也不知道我喜欢了好几年的男生今年会不会回来啦  不知道今年的短途旅行顺不顺利啦  也不知道自己的户外计划成功不成功啦  也不知道今年馒头会不会跟他爸妈拍一张全家福给我看咧  嗯还有大爷地瓜龙哥 这些人啊  都好想去见见呐  

 

评论

© 宝子小姐好好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