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9.(杂记,碎碎念,63)

#遭遇再多  人还得惜命#

嗯  照片昨天走路上公司的时候拍的  下着大雨  我在想为什么要这么辛苦爬上去  难道我要一辈子都要待在这公司吗  经过昨天 我更肯定我自己要做的是什么  时间过得太快 想做的事情又须慢慢来 急不得 燥不得 平常心对待吧  我跟自己说

L终于打电话来了  昨晚十一点 他说不敢看Z推出来的那一刻  他背对他 没勇气再看他 而在昨晚  我也是刚知道高中老师的死讯  也昨天我才刚参加完四伯公的葬礼  那几个人毫无联系  却跟我相识相遇过  人非草木  突然而来的几个消息  还是让人措不及手  没有大哭一场也好 心也很难受  我知道L是想跟我说 宣泄自己的心情  但我还是忍不住说了 有人惜命却没了 有人很健康却不惜命  是怎样的遭遇 才让一个人有勇气从十五楼跳下去  命留着可以后悔  命没了连后悔的机会都没有  人生遭遇  千奇百怪  愤怒伤心愤恨过后  还不得一样生活吗  生活本来就是这样 Z的家庭遭遇跟我有点像  甚至到现在有一些事情我都不敢向其他人说  这些事就像一条刺 无时无刻刺痛你  以前会想  我所受的屈辱总有一天会加倍还给你们这些贱人  现在  只能算了吧  何必天天想着怎么报复呢  好好过自己的日子 尽量不要接触他们就好了  虽然我不能忘记那些事  但起码我已经可以不会说起来想起来就眼泪直流   学不会释怀 就学着去找开心的事

我也知道这些个人心态很重要  Z他所承受的压力比我更大 往后他的家人要怎么过  L可能要愧疚很久 虽然我叫他不要愧疚 这不是你的错  说这句话我都觉得自己说得多余了 他是没错 但是人都觉得自己错吧 我想  我不知道为什么第一次割脉的时候没有往抑郁症这方面想 如果当时他跟我说过 我会立马叫他带Z看医生  不过没那么多如果 如果发生了 就得好好想想接下来该怎么做  如果真的有天堂  愿你们在天堂 安逸地过吧

评论

© 宝子小姐好好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