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1(碎碎念,杂记,21)
都不要问我 为什么周末不跟男友一起
每次都心酸的说他很忙
每次都要答他忙什么
其实我根本不知道他忙什么
钟跟我讲 不要做了别人的备胎都不知道
你一直都傻傻的 天真的很
其实我觉得我不天真 除了感情 很多事我还是能辨别的
不要觉得我一恋爱就是被骗的节奏
我也是醉了
今天见到二货师兄 真想扑倒他怀里 好好撒娇
他明天回家了 师兄说 没想到我也毕业了
是啊 没想到的太多世事难料
似乎 同届的都很忙 就我一个人胡思乱想
最不喜欢听到别人叫我回家
我才不要回家 不留广州北方工作都可以
不要叫我回家工作 回了就很难再出去了
小地方最会消磨人的意志
不想理男友 给不了我安全感 不要问我安全感是什么 我只知道安全套
不要问我想要什么 我也不知道
也不要说我不喜欢 若是不喜欢我就不会想
不要说我不喜欢他 最讨厌别人说我没有恋爱的样子
告诉我恋爱是什么样子

评论(2)

热度(2)

© 宝子小姐好好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