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6(杂记,碎碎念,20)
22岁生日 还继续为梁先生庆祝吧
那么多年 我们得问下 感动吗
一年可能就是这么一次交集
苏先生能参加我的毕业照 我也是深深感动了
四个人 一路变化 唯有梁先生 不懂
其实 我挺感谢苏先生的 我好像从来没有写过有关于他的一切 梁先生也没有
陈小姐 我 苏先生 梁先生 四个人
其实说起也是挺尴尬的
梁先生 任何玩笑都能说得起 无论说什么 他都不管你
他一直觉得陈小姐很可爱 一直是他喜欢的类型 当然这些都是很久前的事 现在的他 昨晚跟陈小姐说起 我们都觉得很陌生 所以今年 才想四个人好好的聊下
而苏先生 认识他时 真真实实陷入他的温柔中 一直觉得他是个温柔的人
有那么一段时间 他也是陪着我
无论是雨中等我的他还是其他碎碎的小事 他确实让我感动了好一段时间
不知他现在还记得那时发生在我们之间的小事情否
后来 也是各有各的生活 他的一条信息 也是让我们的联系断了很久
再后来 有联系时 他跟我讲起他的新女朋友 他说很喜欢
再后来 各自上了大学 偶尔的相聚 知道他又恋爱了 还是很温柔 可那种温柔再也寻不到从前那般真实
陈小姐 说 苏先生其实变了很多 那天毕业照 能陪着我到最后 我知道他学校离我学校很远
我想 他的变化 应该是他离开了家吧 也许是我的猜测
苏先生其实是个很细心的人 那次无端的生他们的两个人的气 跟陈小姐一说 以后都不理他们了 朋友圈一发 没有说是他们
他就问我 是否生气了
其实他们两个在我和陈小姐的生活里 是没有的
可在青春里 却有着不一样的意义
希望十年或者更久以后 还能有联系
青春里 懵懂的感情谁没有过 幸好
止于好感 一直是朋友 各自有各自的伴侣
我一直都很感激苏先生的 萌萌的他 希望他能越来越勇敢



评论(2)

热度(1)

© 宝子小姐好好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