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7日 杂记 碎碎念87
#独自走走的日子里#
深圳这座城市很小 但因有人 这座城市又很大
来深圳的第二年 身边走了一批又一批人
聊得来玩得嗨 最终 他们都走了
而我 心里稍微难受地接受他们的离去
空闲的时间里 总想把这个城市里的每个角落 记录在我的相机里
走遍每条小巷 逛完每个公园 玩完所有的游乐场
山里爬海里游 装逼搞怪 文艺清新
我都想找个伴一起 一起做这些事情
然而 这座城市最留不住的就是人
想想 自己一个人去做这些事也没有不好
偶尔 男票还会陪我一起 看我独自一人可怜
大城市的冷漠 也是有原因的
毕竟 不是每个人 都能在失去一个玩伴后
又迅速的寻找另一个玩伴 这样会很累

评论

热度(2)

© 宝子小姐好好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