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9 (杂记,碎碎念,71)

#起风的日子流洒奔放  细雨飘飘心晴朗#

 又到月底了  总得写些什么呢

我好像忘了这个月发生了什么事  很穷很穷  这个月

好像也挺开心的这个月  可以去拍一些好看的照片  好像也没在loter发 

终于在这小县城里认识了一个新朋友了  可以去 游泳   

昨天馒头说  如果两年后  还像现在这般就回重庆  

我说那我怎么办  他说带我回

叫我考虑清楚  

从广东到重庆  我真的会义无反顾地跟着他回去

正如父母所说  如果你硬要跟他一起  我们帮不了你

每个父母都不希望自己的孩子远嫁吧

我不介意跟着馒头去重庆

我介意的是  我到现在还没感受到  他有任何一丝承担责任的想法

我可以等 但我不可以 两年后 他回重庆  然后 我还没等到他有这些想法 那么分手必然

我不可能跟一个 没有承担责任能力的男人在一起 即使我知道自己并没有多优秀

我不优秀 不代表我以后都不优秀

 我现在跟馒头很好 但我仍觉得我还不了解

因为我们并没有长时间地生活在一起 我们在异地恋

我不是对他不信任  我是对我自己不信任

我害怕有一天发现自己不够爱他 

从一开始的喜欢到最后的懒得再去找一个喜欢的人 而在一起

我希望对馒头的喜欢 是从一开始的喜欢  

我更希望自己有一天如果我不喜欢了

我要说出来  必须说出来  不能拖着

写此文 告诫自己

坦诚自己内心的感情 

爱情不要一方的牺牲或者忍让

要大家都喜欢 才叫爱情

 

 

 

 

 

评论

© 宝子小姐好好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