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1(杂记,碎碎念,69)
愚人节 我不习惯愚人
这几天没有骄阳 连皮肤都感觉松垮垮的
我很讨厌我家人哟 但也因在乎才讨厌
我深明道理 所以把自己也给嫌弃了
昨天跟馒头讨论人都是相互扶持走过来的问题
然而当你还没遇到能给你一点帮助的人的时候
你还是要走 总会遇到
没有勇气走 那么就得有勇气结束自己的生命
我已经觉得 我在慢慢适应我的新角色 工作的大龄女人
有不多的收入有个不知能走多久的男票有一群聚少离多的朋友
曾鄙视的人生轨迹 噢 我在走着
可能会跟一个不大喜欢的人结婚
带个丑丑烦人的小孩
朋友什么 都在家庭碎事里脱不开
好像很恐怖的人生耶
但十八岁 可以大喊我才不要这样的人生咧
但我不是十八岁了
所以 我才要试着去喜欢尝试丰富一下这些已固定的人生轨迹
例如 结婚的对象 是我十分喜欢的人
生的小孩可以把他弄成丑萌丑萌的
再忙也跟朋友联系
试着把已经固定的人生轨迹 让它精彩丰富那么一点
想想 我又变得期待
看吧 大龄女人 最大的特点就是善感多变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想呢
因为我今天走进了一家全是初中生的小食店
我在这店里发呆

评论

热度(1)

© 宝子小姐好好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