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6(雜記,碎碎念,24)

現在很害怕聽到我喜歡的人說忙

大學裡最好的兩個人  似乎從我生命裡消失

今晚說起   淚水在眼眶裡打轉

罷了  我也不必太過在意  生命裡的過客而已

我以為我們畢業後  一切如舊

其實很多東西已經變了  似乎  只有我傻傻的不肯接受

像個孩子一樣  總需要呵護 

其實誰給過我

分手了  誰會說一句  我給個肩膀你靠

我不可惜這段感情   我只是覺得自己很失敗

這是我選擇的  可失戀了   你們都不曾問我一下  我以為我在你們心中佔有很重要的位置  其實不是的

黃龍的話真的是傷了我的心   我幷不是這麼沒心沒肺的 

就是太過敏感  所以才會那麼在意

不過我雖在意   可放棄也會徹底

我要跟過去講再見

我要在廣州好好奮鬥

不念過去  這是對自己最好的態度


评论(1)

热度(1)

© 宝子小姐好好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