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1(杂记,碎碎念,16)
离开学校已经有一个月了
这一个月 就只有这个星期 是真心觉得暖暖的
之前的不适应让我像个怨妇一样 自怨自艾
不抱怨不吐槽做个优雅独立的人 是我的目标
不求事业有多大的成功 但愿能吃苦能坚持
这周的工作 慢慢能上手 公司情况也开始慢慢了解
周五见了地瓜 看他那么疲倦还是来见我
心里还是很高兴的 虽然他又在说教
叫我收敛性子 不要没心没肺
老实说 我不爱听 我可不觉得自己没心没肺
我只是一个不爱接受现实 只是接受都需要一段时间
今天 面试了一个跟我同年龄的人 老实说 我很想扇他一巴掌 打醒他 你有技术可以狂妄 没有技术还这么不现实不虚心
下午跑出去狂吃一顿后 真心觉得这个世界都满足了
打包给男友 见了个面 我是很不想和他分别的
这是一个怎样的世界 时而忧愁时而欢乐 喜怒哀乐 像四季轮回一样 没有永远的开心也没有永远的悲伤 而我能做的是 悲伤时 让自己一个人快点渡过这时期 不触及旁人 在开心时 也让身边的人 满满欢乐 晚安^ω^

评论

热度(2)

© 宝子小姐好好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