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7(杂记,碎碎念,3)
唯有经过岁月洗涤 才会知道人之初 所以 民间有句话叫 老人像小孩 他们不是不知道这个世界的黑暗 而是希望可以像最初般 怀着善意对人 小孩的善是没有经过岁月的沉淀 让人无法直视 老人的善 则是经过岁月的沉淀 虽透明却仍无法忽视那一些沉淀物 那些沉淀物 是他们曾经 我们无法触及的过往 无法体会的心酸无奈(说了一大堆东西 却不知道自己想表达什么 只是想爷爷 爷爷生病那段时间 脑子很清醒 要求却很小孩 爷爷已逝去 时间不长 我却已经过了很久很久 现在的新家没有我和爷爷的记忆 我爷爷是个强壮💪的老年人 可以默默为我做一些我不知道的事 可以在听到我考上高中后 几天的合不拢嘴 虽然事后他知道我是凑巧 可以整天唠叨我 我会很厌烦的顶嘴 可以走路比我还快 我爷爷是个传奇在我心里 他不好 也不坏 他有很多孙子孙女 我不是他最疼的一个 但我知道我是和他相处最久的一个)

评论

热度(1)

© 宝子小姐好好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