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5日 碎碎念 84

#四月已过一半 又要说再见#

每个月的第一天 总会有人说“您好,某月”
每月的最后一天 总会有人说“再见,某月”
我还是比较喜欢 一个月的中旬
不期待见面 不感慨于再见
下个月正式离职
懒惰的我竟然觉得 开心
因为可以休息耶 我讨厌只休息一天的周末
我讨厌 工作内容没重心的工作
我讨厌 好吧 其实也没那么讨厌
毕竟都是这一年来 相处的同事都是可爱的人
很不舍可爱的同事
但也庆幸 离开肯定是对的
一个公司的定位一直找不准
员工也只是原地踏步
更何况公司已不需要你
强留 大家尴尬 还不如自己提出走
走了后 当然不希望公司越来越好啦
毕竟我也不是什么善良大方之人
但我希望和我相处过的小伙伴越来越好
上一年 觉得很空白
因为太少用文字记录生活 太少用照片留下瞬间
希望今年 每周都能记录一下自己的生活状态

评论

热度(1)

© 宝子小姐好好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