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2(杂记,碎碎念,78)

#路纵崎岖亦不怕受磨炼  愿一生中苦痛快乐也体验#

愿将欢笑声盖掩苦痛那一面 悲也好 喜也好 每天找到新发现

跟F说 很庆幸选择离开小城 即使现在工作还没有 她说 记住落子无悔 

嗯 落子无悔  我自己的选择 后悔了也不能有一人知道  

往后的委屈艰难 全都往肚子里 肚子消化   

八月初 去了一趟西安  

生在广东 爱上了西安的美食  但凡在西安的 有关于吃的  我都喜欢

拍了几张照片  我 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那么喜欢拍人 

拍他们的不经意间动作  在我眼里这些不经意间的动作 是用快门可以记载

然而这些动作 对于他们而言 是重复千万遍的生活  都是一群为生活努力的人

我也是想让这些照片 时时刻刻提醒自己  要努力生活

或者这些照片更像是一面镜子  照着我 我看到了自己是如此的不努力

看到了自己是这么娇气又懒惰

织布娃娃的婆婆说  一个老虎布偶用时要三天  而买给游客五块钱

一个月能买十几个  一个月三十天里  她大部分时间都在这条路上 

吆喝  吃馒头  织布偶 睡午觉 儿子在广东打工  生活不缺钱

我似乎明白她缺什么 但又说不出个所以 

有些景点  老年人买工艺品 多得是  我也不能全都买了 

我只帮一个拄着拐杖的奶奶买了一个平安包 然而漏在了酒店

她说 愿我平安长寿 我也愿她能平安长寿



评论

© 宝子小姐好好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