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0 (杂记,碎碎念,77)

#可是你总是免不了 最初的一阵痛#

最近 怎样的矫情 怎样的郁闷 谁都没说起 说起也不会有人理解

也尝试过去诉说 不巧 我是个极度敏感的人  稍微的一点不耐烦  我会放大无数倍

也不是特别压抑  压抑到认为生活一塌糊涂  事事不顺

离开家后 是对感情的迷茫 对工作的定向感到烦恼 

对于这两方面 我自认为 不能急躁 自会有方法去解决

在家一年里  我的压抑我的执念  是一块压在我胸口的石头

我不懂怎么去放下 也许母亲朋友 都已经厌烦了我对父亲一家的执念

所有人都叫放下  然而  我只要身在其中就不能好好的放下

那块执念的石头  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 就越沉重  有时 你甚至不想努力踹气

有时 就想让石头把自己压成一堆烂泥

修行不够 尚不能放下 执念过深便是孽

直至这次 父亲来了深圳 我也觉得是陌生至极 

他没问我过得好不好  也没问我找工作的情况是怎样

我是极度渴望一些问候  来温暖我极度自卑地内心

我对父亲的爱有多渴望 大概就是有多恨吧

离开家差不多一个月  工作还没找到  

肯定是越来越不安 这不安我自己一个人能解决

一个人在外面  无论是工作上的委屈还是恋爱间的委屈  时间都可以给我抚平

原生家庭从一出生所带给我的委屈与极度的不安 是怎么都消化不了的

我庆幸我离开家


评论

© 宝子小姐好好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