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9(杂记,碎碎念,76)

 #你就像风在说话 顺着我方向 #

循环播放蓝又时的 “你” 爱情其实没有办法  不被感动吧  我不说谎

循环王菲的“邮差”  你是千堆雪 我是长街 怕日一出 彼此瓦解 

感情上的事 能跟谁然后说了  我又不能像上次那样说分手

然后你说好吗  我赌气你也赌气的话  我确实大哭一场  立马打电话给C

这样的情况我不想再试一次  那样会哭得很难看 然后当以为真的结束的时候

又和好了 这样很尴尬

那就彼此冷战吧

一段感情  总有累的时候吧  我们只是不知道怎么打破感情而已

明明是一件很简单的事 确实是让我郁闷很久

其实女人需要的是一个态度  或者是需要一个可靠的肩膀而已

如果给不了 如果还不能负起这责任 也没必要谈婚论嫁  

我仍可以对其他男人 喜欢  心可以不全放在你心上 或者慢慢退出你的生活

任何一段感情 总会有一段过渡期吧 对不起 我看不到以后

分手让你来说 我感觉会比较好一点


评论

© 宝子小姐好好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