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7 (杂记,碎碎念,75)

#突如其来的风和雨  毫无章法的生活  你仍对生活有着期许#

你喜欢一个地方  即使杂乱无章  你仍觉得这是生活必然 要坦然接受

你讨厌一个地方  即使干净整洁   你会觉得这不是生活  不能接受并为之厌恶

有人说 你喜欢一座城 是因为喜欢的人在城里

而我说 喜欢一座城 是因为你的知己好友都在城里

我喜欢什么样的城  拥有着怎样的知己好友

一座年轻的城  一座古老的城  还是你都喜欢  向往

不知有没有人跟我一样  曾梦想仗剑走天涯

一个人辗转在不同的城  似乎不同城有不同的生活   你曾想感受不同的生活 接触各式各样的人  在城与城之间辗转 在汹涌人潮中找一个他/她 

 我在大学的城市  故乡的小城里 即将要去的城里 奔走 

没有穿过汹涌的人潮去找他 但仍找到他了   没有因为喜欢在这些城而奔走  没有接触到怎样的人 没有遇见让你钦佩羡慕的人 

我在奔走 并不因为喜欢这城 也不讨厌  生活所需 

不因情怀而奔走的生活  其实很累 需要习惯 

更需要在枯燥乏味地生活里 找到诗和远方

不因只想而去期待的生活  才能找到你少年的诗和远方吧

我现在的奔走  只是为了有一天能找回少年时的梦 

也许 青春不再 仍可以继续当时的梦 仗剑走天涯

(照片摄于2016.06.19 父亲节当天)





评论

热度(1)

© 宝子小姐好好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