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2 (杂记,碎碎念,73,
#又是一年毕业季 我仍像个学生#
这几天听说高温预警 我在病房里无从得知
只能通过偶尔开门 外面扑面的热度感知 外面真的很热 热得不敢出去害怕出汗 伤口会疼
我跟家人说想出院 不让 一定要待到拆线时才让我离开这鬼医院
伤口疼 大热天在空调房仍需冰块敷着伤口
眼睛明明已经很累 但仍想 在六月初 记下一些碎碎念
天天的躺着不能有太大动作
男票觉得我现在像个瓷娃娃 不能大力碰我
父亲这几天都没来过 我也只是呵呵了一下 还期待什么呢
母亲这几天一直在照顾着我
很开心 今晚终于能自己慢慢洗碗了
好困了 我计划了那么多 都被搁置了
意外 很多

我在医院看日落 看华灯初上的城

评论

热度(1)

© 宝子小姐好好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