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7(杂记,碎碎念,72)

#五月又一半#

五月清晨和傍晚还是微凉  长时间在山上的我 好像还体味不到穿短袖都热得不行的感觉

我蛮喜欢夏天的 太阳像个热情又奔放的舞女 让人想触摸又害怕着

夏天最开心的事情 就是游泳了 每年陪我游泳的人都不同  我仍喜欢着这项运动

淘宝了手机镜头 这是用微距镜头拍到的世界 那些花 平时看着就那么小

肉眼看到的也没指甲那么宽  想不到拍出来的效果 让人这么惊艳

最近 很喜欢跟人聊聊天 

因为在这闭塞的工作环境 再不去学习再不去涉取一些信息 

我想我会疯的 老实说我一点都不想在这工作了

我感觉我的沟通能力越来越退化

不过还好  找到自己想学的东西 

日子还不至于觉得太过于虚度

馒头最近老跟我说累  真是满满的心疼

我说我过去陪你 他说你过来我没时间陪你

很心疼他  想过去给他做顿好吃的  他那边都没有厨具

快了 我想很快就可以跟我的馒头天天在一起

在一起 为柴米油盐酱醋茶的生活发愁

五月 又快要结束了


评论

热度(1)

© 宝子小姐好好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