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9 (杂记,碎碎念,68)
#我只是想记录下 开心时光的状态#
视频的时候看到馒头憔悴的脸 真是心疼 异地恋就是你再心疼 他都感受不到
原来所有人都能看出我假装坚强 我自以为掩饰得很好
我在上周大哭一场后 情绪终于得到释放 我可以想婆婆的时候不哭了
我把一些很难再出现在我生活里的人屏蔽了 也不看他们动态 没有删掉他们
给自己制定了 每晚至少四十分钟的运动时间 今晚第一晚 能否坚持三个月以上
在等着工资 想给馒头买两套衣服 一直都是他的付出 我也想给他一次细细地温暖
我仍喜欢爬山徒步游泳 时间金钱允许的情况下 真的想去爬一座难度系数不大的雪山
和好友还好 只是我们都知道 我们在向着各自的方向成长努力 意见分歧很多 但仍能如最初吧
三月末的碎碎念
又准备迎接最美的
想起了 民国才女 林徽因的诗
你是一树一树的花开,是燕在梁间呢喃。
你是爱,是暖,是希望。
你是人间的四月天
我已经做好准备迎接四月的到来 我和馒头的相聚距离又近了

评论

热度(1)

© 宝子小姐好好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