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0(杂记,碎碎念,61)

#哭着说没关系的人  那得多久才能变成没关系#

早上起来眼睛涩涩的  本来眼睛就不大   现在更像是肿成一条线   

我在跟CZ策划一次户外活动  这几天一直都在了解这块的事情   手机偏偏又是这个时候坏了  前期要准备的那么多  有人支持有人不支持  不过他们的支持与否  都没关系  支持就是让我更放心大步向前   不支持没关系的  还是得继续做下去  前期工作很多  比较苦恼的是  总感觉细节遗漏了很多  但偏偏你又无法想到什么  这是才让人沮丧  更让人奔溃的事情  莫过于路线的寻找  然而县城所处的位置比较尴尬  县城很偏僻  就是这么尴尬的一个位置   就代表路线并没有多少  受众人群本就没多少 路线也没多少   我开始在想  这样的开始对吗   我一边质疑自己对与否一边继续策划   时间其实很快的

前几天去阿婆 她又认不出我了  她以为我还在读小学  她以为她在家里 而不是在医院  总是叫我留下来  吃完饭再上学 像个孩子一样的阿婆  我帮不了她什么  甚至我连扶她都扶不起  不能在她身前服伺左右  这是我的愧疚  我帮不了她什么每多看她一次  我感觉到生命在身上似乎变得轻盈  那个从前能背我走完一条街的老人   那个给我剥瓜子壳的老人   那个给我挑出鱼骨的老人  从前点点滴滴我都无法跟现在躺在病床上的老人重叠  我不明白  时光流逝似乎是眨眼间  为何生命的流逝也似乎是眨眼间  就像 从前骑着单车能追着我跑的爷爷  为什么一下子也会脆弱地躺在床上   我是不懂  我昨晚问 姐  你懂吗 父母都觉得她不久后离开人世并在你面前说起的感受吗  她说懂  也许真正能和我感同身受的就是他了

昨晚和韦先生有点小争吵  其实我是一个很敏感很敏感的人  敏感到 可能一点小事情就会让我胡思乱想  他只会叫我不要胡思乱想  其实我不喜欢  这跟  男票叫女友多喝热水是一个道理  我现在 跟着钱过日子确实是没错  生活的窘境  告诉我  不能只谈情说爱  柴米油盐的生活还得过 我更不想和他的差距越拉越大  然而我该怎么跟他说  世人都知道异地恋很难熬  难熬得说错一句话  可能就不是异地恋了  

好像很多小事  说多了没关系 那么多没关系都加在一起  就变成了哭着给自己说没关系了

评论

© 宝子小姐好好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