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3(杂记吗,碎碎念,60)

#像孩子依赖着肩膀  像眼泪依赖着脸庞#

一天的开始就是在五月天的歌声下  起床刷牙换衣服  两首歌的时间就可以跑下楼吃个早餐  今天周三了  日子有点慢   我的小鱼还健康的活着  O 跟我说  身体上的疾病比之前好了很多  C还是要把孩子流了  生活平静而缓慢地进行着  有点小摩擦也有点小矛盾  我虽偶尔会怀念广州的日子  但也深知有这样生活也是不容易    思念会让日子变得特别漫长  但也会让人更懂去珍惜

今天同事说  为什么现在除了谈钱还是钱  我又加了句还有房子  哈哈  可爱的同事  最喜欢他了 虽然他是办公室里年纪最大个儿也是最大的  可我觉得他比其他几个都可爱多了  他会房子发愁会为钱发愁  但我会感受他身上的正能量  这种感觉  很微妙  我不能很详细地去描述为什么有这种感觉  可能磁场问题吧 哈 最近都开始异想天开了  办公室里的都是男的  就比我大那么几岁  可谈论起问题  他们都会觉得我太幼稚  不然就是觉得我跟他们起点不一样  我都不反驳  我觉得不是幼稚  是经历不同   嗯 说我幼稚  我就勉强在他们面前承认呗  反正我知道自己是一个怎样的人  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就好了  我从不跟他们争论一些更深入问题  因为都知道起点不同  分歧肯定会更大的  不过有时是真的觉得很无聊 耶  那就会骚扰馒头

昨天被厨房阿姨骂今天又被她说  她总觉得我上班很闲 闲得可以走来走去  我不知道她是不是嫉妒我的空闲  反正我是觉得  如果你有能力胜任我这份工作那就去做我这份工作  没能力最好就是闭嘴  但我不能这么说  以后还是要相处的嘛  阿姨为人说得好听就是直爽   说得难听就是嘴巴臭死了  骂起人来  真是让我这种小女生莫名难受  不过今天她说我太闲  我就直接说了 你没看见我忙的时候 虽然很多时候我真的很闲  但说真的  如果你觉得你这份工作很忙工资不合理 还是可以选择不做  不用像个长舌妇一样  但我觉得跟阿姨讲道理是很难得 我一般不会讲的  跟阿姨相处  我是彻底懂得了 接受过教育跟没接受过教育的差别   男票就是觉得我太好欺负了不懂骂人   他这傻逼昨天还叫我打电话给快递  投诉骂他们  虽然快递不经我同意就把快递扔到物业里  但也不至于骂人  他说要练习练习  我这男票也是嘴上轻轻说  做就是呵呵哒

农历新年快到了  我还没有嗅到年味  一想到大扫除就头疼  我房间脏了那么久我都还没收拾  一想到收拾心就好累  和几个朋友约了去韶光玩几天  车票都买好了  现在就等初四的到来想想又有点小兴奋   哈哈 情绪像坐过山车  上一秒忧伤低落 下一秒就可能激动得飞起来  馒头说 就是因为你不够专注  才可以很快忘记疼痛  下一刻又很快的嗨起来

其实 我今天只是想分享一下照片  我好久都没有拍照了  周六日的时间都给了睡眠   那几张落日还是上个月跟馒头逛公园的时候拍的  我的碎碎念 并没有一直都碎碎念  我的照片也没有经常拍  真是想把一件事坚持下来  是不易啊 

评论(4)

热度(1)

© 宝子小姐好好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