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1(杂记,碎碎念,59)

#那些放空的时间#

每周五的五点我都会骑着小电动    从公交不达 的公司到略微吵杂热闹的县城

每周一的六点我都会骑着小电动     从汽车声不断的小县城到只有鸟叫声的公司

路上风景很漂亮  车程一个小时  一个小时都可以放空自己  想着一些事情然而当你到达目的地  你就会忘了自己在想什么  但心感觉格外的愉悦 就像一条堵塞的马路突然地畅快起来

可很多时候我会很想馒头先生  他老容易感冒 弄了两罐柠檬蜂蜜 还没寄给他 他都不太会照顾自己  然而我也是  真是有公主病没有公主命  他的生活  除了吃喝拉撒就是代码  最近他跟我视频 他都是抽着时间来跟我见面   我知道他很忙  以前一起住的时候  等他到十二点多也是常事   是不是当程序员的女朋友都这样  你不害怕他出轨  你只需害怕他为了代码不要你  对他真是大大的放心  跟他一直淡淡的  却爱死这种状态  他的怀抱他的亲吻  我都好想念   

日子像溪水  不慢不急地流过  你能看出时间的轨迹  在放空的时间里  

评论

© 宝子小姐好好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