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2(杂记,碎碎念,58)
#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
最近朋友圈 都在刷一部叫《我的少女时代》的电影 嗯 真的是女版的《那些年》 不过《那些年》更能打动我 徐太宇这样的男生 我相信很多人在少女时代都会遇到 那个专门跟你作对的男生 被人误解着相处着 暧昧慢慢流动在你们之间 再后来不经意间的肢体碰触都够你甜蜜好几天 后来很自然而然的分开 有很多平常的原因 沈佳宜和 柯腾分开很贴近现实 林真心和徐太宇的分开虽觉得有点假 但也不太突兀 从林真心辞职开始到后来的相遇我就觉得太假了   本人真的有点接受不了  幸亏演员颜值可以不然我真的起鸡皮疙瘩  总体来说是一部不错的青春剧  真的比那些打胎打架专门毁三观的青春剧好看  即使我知道每一部电影拍出来都不容易 

十六七岁的年纪总要说大胆去爱  但事实是没有大胆去爱  到了该适合甚至被催着谈恋爱的年龄  嘴上说着不敢去爱  但行动却跟嘴上所说相反   人多么奇怪  这五个字从小时就一直出现在我脑海里   即使我自己也会觉得自己很奇怪  会做那么多自己无法理解的事情   就像林真心所说的  说不喜欢就是喜欢  说没事就是有事   没关系就是有关系   这样的道理不仅仅是体现在女生的小心思里   很多人都这样  特别是大人(即使我现在是大人  )  勇敢又懦弱  聪明又愚蠢  果断又迟疑  复杂又单纯  善良又邪恶  就是这么复杂的人性   才会有千百个故事   才会有你爱我我爱别人别人爱你  你恨别人我恨你别人恨我的事    才会有错过了遗憾了后悔了的事  当然世界大多是美好的   很多人还是可以幸福一辈子的  我假装有  这也是假装  没有经历过困难就得来的幸福 真的有吗

评论

热度(1)

© 宝子小姐好好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