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光把这城市衬托得更繁华 人们越发急躁 在这细雨纷飞的日子里
又是下着雨的一天 滴答滴答 不在床上的我 也慢慢开始讨厌这和风细雨
湿漉漉的地板 拖着车 也不见得速度能加快
快让我踩到可以遮雨的屋檐下吧 心中有风 脚下却是阻力
新与旧的冲击 并没有让这城市里的人停下脚步 相反脚下生风
透过窗户看到的雨 让人舒服得不真实  

2015.11.16  (杂记,碎碎念,56)

#你一傻笑  温暖了我的世界#

妈妈说  跟你玩得要好的人  跟你一样都不聪明  但心善良真诚  也算是一件幸福的事  这句话我喜欢听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聪明人自然和聪明人待在一起  我就喜欢和我的朋友  相视傻笑  朋友不多  人生境遇也大多不一样  唯一相同 大概也是  我们都比较真  我愿坦诚待人  但并不是一直都愿意以这种方式对待你  我真的没几个好朋友  但却倍感满足  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 总有一个两个愿意帮助我  就足够了

无论是男票还是朋友  他们也许不知道  他们的傻笑  能让我的世界温暖很久

跟男票去广州  玩了几天  他越来越体贴  那么迁就我  即使我在街上 因为看到一句话有感而哭 他也不嫌弃我  陪我逛了一整天街  这次他没说累也没说先回去  相恋到现在他的一点点改变  我都知道   我矫情偶尔作  他忍受着  F说 他男友觉得我太霸道了  我和F  也是相视一笑 从她说出这句话时  我也隐隐感觉她对他男朋友的失望  是的  能跟我玩在一起的人 并不是什么柔弱的小女生  大学里像汉子一样  她认为也许她男朋友只喜欢她温柔的一面  她害怕当真实的自己展现在他面前的时候  他已经不喜欢F了  我也只能对她说  慢慢来 

慢慢来  两个人相处  总得要经过磨合  才能一直把手牵下去

 

 

评论(2)

© 宝子小姐好好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