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里的阳光 耀眼又温暖
阳光嗮到家门前 等车的时候 也希望买牛杂的开档做生意 吃一串牛杂
离工作地方最近的一个村落 早早就开始摆摊
熙熙攘攘的小市场 老大爷就坐在肉摊旁和路过的旁人说家常
略微弯弯的背 年轻的时候撑起了一个家
小孩在想什么
无论在哪 有你就好了
秋风飒飒 腊肉的味道

2015.10.29  (杂记,碎碎念,55)

#有些故事还没讲完那就算了吧  那些心情在岁月中已经难辨真假#

十月的第二篇杂记  工作差不多一个月了 期间很多感想 想写下来  也有很多空闲时间可以写一篇杂记  可我都没在这空闲的时间里写一篇杂记  我都鄙视我自己了  空闲时间那么多  宁愿无聊着  也不愿做其他事  懒惰已经在我骨子里生根发芽了

我会在周五傍晚时分  坐着出县城的最后一班车回家  正值深秋时分 路边大片大片的金黄稻谷  夕阳余晖撒在它们身上更是金灿灿的  那是钱  他们辛苦劳作半年 我没有什么诗意情怀去感叹这美景 美景虽美  也不能一直让它保持现状  农民很快会收割  可以拿它们来换钱  可以给家置添家具可以给家里买几套好的衣服  可能会稍作休息几天  又开始播种  期待明年的丰收  路过一个水库  大多时候  都是看到雾气绕绕  每次我都会想  江盟主驶小舟会不会出现在此景里  最近看了琅琊榜 少女情怀又回来了  最让我惊艳的还是  江盟主在江上的一幕  深秋里 夜晚来得特别快  路边的灯渐渐亮起  炊烟的味道饭菜的味道 闻着真倍感温暖 肚子更饿了  恨不得司机快点再快点  在周末陪妈妈散散步 约好友见个面  周一早晨 又搭着早班车上班 一样的风景  只是没有了炊烟的味道  安心开始一周的工作  快要发工资了  想想就有点小开心  虽然不多也够我小小的去附近玩一下

最近过得很舒服  脸蛋越来越圆了 韦先生会越来越嫌弃我了  不过没关系 只要爱我就好了  想想跟你见面的日子越来越近  我就很开心  最近有很多小情绪  这只猪  你对他的小情绪  在几个小时后就没了  因为他是一只猪  对一只猪真的要求不要那么高

评论

热度(1)

© 宝子小姐好好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