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4(杂记,碎碎念,54)

#我只想和你一起 两个人#

今天是国庆长假的第四天   台风彩虹将于今天登录湛江   我所在的小县城  一整天  雨淅淅沥沥的下 爸爸小心地开着车把我送到工作的地方  这里环境很偏僻  风景很美  适宜住人  伙食也很不错  晚上有一大段时间可以做自己的事情 例如 把我的碎碎念  写得 更频繁一点

相思记

两情若是久长时  又岂在朝朝暮暮  这句诗耳熟能详  往后很长的时间里  我是不是得用这句话来安慰自己

韦先生 说只想和你一起两个人  异地恋的第二个月 我在想何时才能熬过一两年 应该想能熬过一两年吗  看着煽情的节目 就发来了这么一句话  是要让我掉眼泪的节奏吗  有时恨不得想告诉全世界 我正在承受相思之苦 想在朋友圈发些矫情的句子 却又害怕被人吐槽  所谓的朋友圈 你只能发一些开心的事情  有关情感的东西一发  就会被说虐狗  想免相思苦 却又没这能力  等待也算是长情的告白吗  我想一两年后  还要我承受相思苦  我就不要韦先生了  即使他说再多动情的话语  做再感人的事情  两年后  还不能天天在一起  我肯定要把责任推到他身上 是他没能力让我们天天黏在一起  我不要和连这点能力都没有的人在一起 也许有人会觉得我这种想法自私  不过我觉得 我喜欢就好   两情若长久 也经不起  一直聚少离多的煎熬  现在的别离也只为以后的朝朝暮暮能在一起  

下雨天里想和你共撑一把伞  全身湿透 一起洗个澡  在温暖的被窝里抱着你安然入睡  这是我现在最想的  

烧烤记

昨晚  高中同学的聚会  我已经很久没跟他们聚过了  感情谈不上很深  聚在一起也无非吐槽生活的各种不是  比着谁过得艰辛  也许有人觉得这很肤浅  跟他们粗声粗气地说着各种不好笑又自认能搞笑众人的话题   一直在努力保持着高中的形象  我也知道  我离高中这群同学更远了  因为你不知道怎么去跟他们说一些更深入的话题  有些人  我早已经忘了名字  他们一直都没有短暂地跟你认识过  这种认识并不是  停留在住同一间房过着相同生活习惯的认识  我希望这种认识  是能有一次深入地交流   即使是一次也好  恰好 高中 我并没有和他们有过深入交流  即使我天天和这群人玩在一起  笑着 但也深知这种言语的玩笑 有时候让人倍感疲惫  在怀揣大学梦的高中里  我过了不太开心又天天大笑的三年  那三年里   春看细雨夏看骄阳秋看落叶冬看萧条景色  每个季节里特有地景色  在我的日记本里 写了又写 却从不觉得  能在字里行间里看出什么正能量  满满地负能量 我知道皆因  那时不懂得事情很多却又固执地认为在这一方小井里把世间一切道理渗透  那时也是自大的很  后来离开小城  去了广州读书 认识了一群跟我真心疯过 也聊过的人  才慢慢明了  从前的我只是一颗从未被风吹起过的小尘埃 大学里的朋友 就像春天一股细风  轻柔地带着我去看这个明亮的世界  即使这股风  会慢慢地变小  小到再也不能带着我继续看这世界  没关系  还会又下一股风  也许会如夏天凉风也会如冬天寒风  它们会继续带我看更好地景  很幸运 高中再怎么不开心  也没从没把负能量传递给任何人  努力隐藏自己的小情绪  即使不能温暖别人  也希望别人看到的我  是开心大笑的我

 

评论

热度(1)

© 宝子小姐好好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