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8(杂记,碎碎念,53)

#十五团圆十六月圆#

七点过没多久 又大又圆的月亮就已经高挂上空 今晚无云  星星不多  不知道在农历十六这个晚上  还有多少人如昨晚哪样  细看月亮  月光洒下  也是良辰美景人团圆  几千人的烧烤 昨晚去了  看了一场烟花  在烟花下和韦先生亲吻  和爱人与好友  放了孔明灯  和韦先生在孔明灯上写上了自己愿望  缓缓上升时  拥抱与亲吻  我笑着跟陈小姐说  明年我们可以变成四个人没  

跟陈小姐睡在一起说着  各种话  也不觉得  话题突然转变有什么突兀  后来实在忍不住了  睡去  陈小姐强大的体力  让我大大的害怕  不知道初中的时候  怎么能跟她每晚畅聊  原来 老去真的很可怕  体力会最先告诉你  你的青春如何渐渐逝去   青春渐逝  默契与信任  一点一点在累积  身边的人  走了又来   你还在  这是我每年的中秋愿望  写了那么多有关于你的  可我们的生活  总是很难有交集  在初中后  偶尔相聚  是这么珍惜  天天缠绵  找不到  能和我一起沉浸于自己世界中不能自拔的人  总想能有一天和你生活在一起  即使现在有了韦先生  也希望  你找到的男朋友也是 和韦先生来自于同一个地方   我们曾想过 一起找个北方汉子  去北方工作   现在只想找一个北方汉子  留在广东工作  我们都离不开家  也许我想得太美好了  但也相信这种美好可能会实现

早上送你去车站  想跟你来一段长长的拥吻  真想知道  你在孔明灯上写着什么样的愿望  我写了两个  不贪心吧   愿能跟你一直走下去   即使不能共一生  但也希望  我对于你 是一生难忘的我是不是很自私  如果分开了  也希望能在占着你的心一辈子  就算你以后结婚生孩子了   如果那个人不是我  我也不希望你过得开心  一旦有念  便会变成执念  我对你的执念  可能不会在分手后祝福你  所以  我还是希望  你能跟我一起  一辈子  得父母赞同  

评论(1)

热度(2)

© 宝子小姐好好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