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3(杂记,碎碎念,52)

#我又很想你了#

若要列出异地恋的坏处  每天都能想出千百条   这千百条  最后都会变成  我想你   生活不尽如意的时候多得是  在你没出现前  我会跑回家里疗伤  后来你出现了  我会在眼泪要涌出泪眶那刻起  我会想把你紧紧拥抱  就像拥抱了  我想要的世界一样  当然  也不是只在伤心失意的时候需要你  在开心兴奋激动的时刻   也需要你的拥抱   把不成逻辑的话语  说给你听  这些喜怒哀乐  每时每刻都想和你分享  恨不得你就是我肚子里的蛔虫  可我们  相隔得有点远  远到不能及时给对方拥抱  视频电话也只能隔靴搔痒  永远都不能表达重点在何处

我想异地恋的各种坏处  埋怨同时又这么安慰自己  如果我们都经历了各种需要彼此怀抱的时刻并没即时得到后 我们还相爱  还能坚持  还能独自面对无确定截止日期 没有彼此的夜晚  我想这就是我想要的爱了  你们觉得呢  

很多人会认同情淡而终这种说法  我是不赞同 情淡而终 这种说法的  个人觉得是为找一段能填满空虚的内心的新感情   而找的借口    一段感情  总有淡的一天  就像上一篇所说   爱已经满了   自然而然淡去  变成柴米油盐  相依为命的亲情 古语有云  月盈则亏  水漫则溢  一段感情 若一直 都是荷尔蒙和激情爆满  我觉得会像云朵  被风轻轻一吹就散  如果有那么一天  你的分手理由  是感情淡了没感觉了  我只能呵呵一笑了  会把和你一起的日子当成  嫖妓的日子 

我们有一个月没有见面  甚至有时候  你想我时  我想你时 发一条 我想你 的信息  我们彼此都做不到秒回  嗯 我并不是介意回信息的速度  而是觉得 我们似乎都很难去坦然面对 我想你了 你却不知道的事实  不能坦然 可又得接受  这就是异地恋一大大坏处  在最该粘在一起的时候  我们却分隔两地  不能怪谁  生活造就现在这般模样   也不埋怨  为生活奔波是人的本能  唯有把生活过好  才能更好地拥有爱情  长久的拥有你

虽偶尔会埋怨  但大多时候  还是相信  一切都会朝着好的一方前进  因为有你 才会对未来憧憬

#今天  是秋分   日夜时长同等  今晚的云朵也很美 #

评论

热度(2)

© 宝子小姐好好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