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1(杂记,碎碎念,50)

#我愿和你共渡一生  你却让我余生 痛不欲生#

昨天  表弟和表哥  分别给我电话  问我是否见到姑姑  姑姑已经一个礼拜没回家也打不通电话

今天早上  姑姑来到我家  我煮了一碗糖水给她   她在哭着  讲电话  

她说  你姑丈  要跟我离婚   我不知道怎么说  我问  你想离吗  她说不知道

 我问为什么不离  两个儿子都已经成年了  表哥也成家好几年了

也许两代人的思维不同 她说 这么大岁数  不想离  而我觉得必须离

一起这么久  这个男人是怎样  你也已经知道了  该失望该期待  你比谁都清楚

姑姑 是个大大咧咧的人  奶奶也是个大大咧咧的人   而我最像我奶奶和姑姑  

奶奶也是在姑姑现这个岁数 跟爷爷分开  可他们从没想过离婚

爷爷不喜欢奶奶的性格   

现姑丈也不喜欢姑姑的性格

小时候  姑丈待我如亲女儿  我不知道为什么  现在他可以变成这样

难道失败的人生 是可以成为打老婆的理由  

百般埋怨老婆  甚至频繁动用武力  即使开始你有错  在你动用武力那刻起 你就错了

姑姑 是个仗义的人  但也因仗义  豪爽   她并没有存到什么钱

两个儿子都会问他要钱  大儿子成家还要问她要钱

今天父亲骂她  为什么不给自己留条后路

奉献自己一切  你现如今得到什么了

我也觉得姑姑笨   像个笨女人一样

用所有钱盖房子  房租却从没进过她口袋一个男人已经这样待你   你还不懂  把经济权拿到手上

姑姑  也有错  可她终究是一个弱女子  更是我姑姑

一个女人  要下多大的决心   离开父母  把此生托付于你   而你  却让她在余生 如此痛苦

你把生活所受的气出在她身上   她没有离开你  已经是自虐了

你这般待她  没人会觉得你后半生会有好的结果

曾如父亲般的人  现在却成为这样  我不能多说什么  我也帮不了什么

我只希望  姑姑能得到她的权益  离开这个男人

没有女人想拼命的赚钱  她们只想与所爱的男人   柴米油盐一生  而不是吵吵闹闹一生

 

评论

热度(1)

© 宝子小姐好好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