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0(杂记,碎碎念,49)

#爱满了便是责任#

会矫情的人  更能发现生活中的一些小惊喜   在家待了一个月有多  一个平常的午后  我问老爹  你爱我吗  我爹只是咧着嘴  露出他一排被烟熏过的黄牙  说不爱  我笑笑不语  因为  我知道 我爹给我的爱已经够了  即使 我还想要得更多  我这么问 他  也纯粹是在某个时段  极度需要  那些能说出口的爱   不知你们是否有过   在某一个时间段   需要有人对你说爱  即使  说出来  并不一定是真的爱  但你还是想听到  爱   

在荷尔蒙旺盛的时期   总喜欢说爱  似乎 不把  我爱你  挂嘴边  就不能证明  我爱你  现在  细想  那些 对我说过爱 的人  我不知道他们现在  身在何方  

现在说爱   不难也不容易   估计到了父辈那个年龄  说爱  更是不容易  他们已经过了  嘴上说爱 的年龄   父辈们用一生   来证明对  爱人   儿女  好友  的爱  所以老爹说不爱的时候  我并没有不开心   他对我爱  我认为已经满了  早已变成责任了   

爱  这个话题  偶尔提起  温暖  常提起  又让人生厌   如果 我经常问 韦先生  你爱我吗  他肯定会慢慢不爱我  对爱的把握  得有个度  就像你可以矫情   但经常矫情就变成了作  如果爱满了  就让它变为责任吧  不要让爱泛滥   人都有 喜 怒 哀 惧 爱 恶 欲 但这些情感中任何一种  超出了范围  我想并不太好   怎么不好  我不知道怎么形容    物极必反  情感也是  

与其让爱  泛滥  还不如让爱 变成一种责任  

至于 是一种怎样的责任  我想千百种人 有千万种想法吧

 

评论

热度(2)

© 宝子小姐好好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