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8(杂记,碎碎念,48)


我想拥抱你  你肯定不知道╮(╯_╰)╭

踩着单车   绕着漫天灰尘的道路

听着  陈粒  奇妙能力歌

心情  莫名的跌落到谷底

我想  你在为你的未来奋斗

我想  为什么你说是为我们的未来奋斗

似乎  把自己放空得太久了

昨晚  O跟我  说她和她男朋友的事

姑娘是个好姑娘   可是有点神经质

极度缺乏安全感  感情之路也颇为坎坷

她心里的想法千回百转   却转不到她男友前

在她男友面前  柔顺得像个小绵羊

在我面前像个 讨不了糖吃的小孩

她害怕着很多  她说  没我放得开

她的世界里  爱情可以当成全部

我的世界里  有很多  不只是爱情

傻   我也可以把爱情当成我全部

只是现实  就在你眼前

我喜欢韦先生   我希望良人就是他

我希望  我能和他天天生活在一起

那又如何  总得生活  我还没有资格确定良人是他

我现在一无所有  有人可爱是好的

但不能沉迷

唯有  先把自己生活过好 

方可以  再谈其他

姑娘  别再这样了  受得伤害已经够多了

再不汲取教训  那就是笨蛋

自己不好  怎么能让他对你好


评论

热度(1)

© 宝子小姐好好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