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2(杂记,碎碎念,44)

其实  在你心情愉悦的时候 

一个人时光  过得特别快

我以为  我很喜欢广州  喜欢这座城

原来不是  没有人会无故喜欢上一座城

很多熟悉的人离开了  我也会离开

从前  误以为喜欢

其实  我只是喜欢在这座城

跟我喜欢的人  一起生活而已

晚上在  县城里  骑着单车  听着歌

一个人的时候  脑海里 

总会像电影会自动回放 过去

我想拍下属于我的小城  无奈  雨大☔

我想  听小城里的故事

即使故事情节并没有跌宕起伏

但我相信我是有耐心听下去的

现在并没有什么不好

韦先生  很不错  我也爱 

虽然每个晚上  我会想着他温暖的怀抱

虽然  我爸妈是多么不喜欢他 

但我想  如果可以      

我希望他能有自己的事业

那样  我就有底气的跟我爸妈说 

看这是我自己找的男人

他再多的缺点  我也爱他

如果  我们都能熬得住 

没有彼此相互照顾  但仍能互相喜欢

我想  一辈子就这样

希望  我的故事就这么短

你呢  我想听故事 

(某天  等车的时间里  照片里的陌生人   被我偷偷拍下   每个人都不容易  但仍要热爱生活  这样才能让  心  舒服点)


评论(1)

热度(2)

© 宝子小姐好好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