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8(杂记,碎碎念,43)

你以为想要细水长流的爱情

就得忍受  无聊沉闷

是我受不了吗 

我这么缺乏安全感 

可能构筑好的美好 

在下个瞬间  崩塌

很多人都说

我这个年纪

都已经过了 耳听爱情的年纪了

在二十岁前  我没有早恋

我这么以为

这次我拥有了我自己想要的世界

我多么痛恨  我没有早恋

如今我像个小女孩一样

患得患失 

那个亲我抱我  给我温暖的男人

我常常在想  他是我爱人

那我之于他  是谁

我会问很多问题  我永远感受到他的逃避

是不想回答还是觉得结局就这样  分手

不用去想那么多

是理科男的思维一根筋

我想不是的 

每个人心思在他爱的人面前  很细腻的

是我高估了自己在他心里的位置

我总希望他能站在我角度想问题

也希望能真正了解他

人生第一次那么毫无顾忌  那么投入的爱一个人

原来热恋期还没过  我就觉得累了

我该拿你怎么办

如若因不舍得而不分手

以后患得患失  更频繁

女生为什么缺乏安全感

能不能不要总逃避我问题

即使我问得问题让你很无奈

我说过  不要让我越来越失望

那时我以为你会懂  其实你过后就忘了

即使那你的一些生活小细节总能打动我

又如何

你爱不爱我都说不出来

何必呢

我是女生  我也需要哄

而不是需要一个什么都说好

却不能很好做好一件事的人

逛街  每次都以冷战收场

一辈子那么长 

我不可能一辈子不跟我爱的人不逛街

但每次都这样  还不如尽早放下你


评论(3)

© 宝子小姐好好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