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3(雜記,碎碎念,37)

2015年的第六個月了  爺爺逝世也有一年了 弟弟明天小考了  弟弟說  總以為很遠  誰知道就在明天

那時跟爺爺視頻  爺爺說  我可能不久就去了  那時  我那麼輕鬆的說  不會的  那時爺爺做完手術  我那麼天真以為折騰了他半年的病要好了   誰知道  現在  爺爺離開我已經有一年了

那時以為讀書是一條漫長不見終點的路   誰知道  現在還不到十天我就不是學生了  這條路走得有點久  所以在即將看到終點時  總會莫名懷念起點

那時弟弟還是個小不點  現在比我高了 

那時少年還是那個少年  現在樣子模糊了

那時婆婆還會記得我在長大  現在婆婆眼裡  我一直是小時候

那時…現在…

連弟弟都開始感嘆時光匆匆  感覺我還停留過去  不肯接受現實

又是一年暑假  只是不再是我的暑假了

我很想我爺爺  只是他不會聽我碎碎念了

我會陪家人散步了  我會抱著他們說我愛你

可是  我希望  我還是那個不懂事的我  那樣他們就不會老去  不會離開我


评论(2)

热度(1)

© 宝子小姐好好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