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1(杂记,碎碎念,34)

又想剪头发了  很久前  陈小姐说过  不开心的时候剪头发  心情会变好的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今天怎么了  坐了那么久的车  吃了一碗面  也没去面试  然后又原路返回  我居然嫌弃 今天没塞车  真想公交车一路不停  雨淅淅沥沥的下    讨厌下雨天一个人待在家里  回到家 看着视频 居然看睡了 也不知道今天为什么这么累 似乎被抽去所有力气  该死的胃又开始不舒服了  果然不准时吃饭就是害了自己 真是自作孽不可活  几个月前我指责黄龙  现在该我指责自己了  他回家 他抛下我  当时哭着跟师兄说  为什么 说好一起在广州生活 怎么就变成了我在广州他回家了  师兄说  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一直会相信他的话  现在我还是相信黄龙的话  因为我跟他根本就是同一类人  富云之前言语还会指责我 说我抛下她  独自一个人住  那时没多想  只觉得一个人住多好  想干嘛就干嘛 后来发现不是  一个人住 连做饭的欲望都没有 甚至也不想吃饭  自己一个人也不想动  可能就静静发呆一整天  之前是没时间去见朋友 现在是朋友没时间见我  他们要上班  区说得对  不只是爱情 友情 距离远了时间久了 确实会疏远的  你不知道我过得如何 我懒得说 却又希望别人知道你过得好不好 而你又有自己的生活  又怎么顾得上曾经的我  我就是这么懒 宁愿听别人诉说他的事  我也不愿说  因为总觉得没必要说  说了别人又不能解决反而给了别人负能量  我现在发现  诉苦 真的会传播负能量的  因为每当有人跟我讲他近况时  当然 像我们这些毕业生  又有那几个在这阶段是过得好的呢  所以 这大半年来 我听到几乎都是不好的事  每次听到  心里总会唏嘘几天  似乎这事就是在我身上经历过似的  不过即使这样  我仍愿意听他们讲 他们的近况  因为  我希望我自己是个温暖的人  帮不了他们什么 但希望能让他们能暂时得到发泄  而我的发泄就是在电脑前打一大堆毫无语序的文字  空闲时间太多最近  总会想多 不过想再多 只要想想 韦先生 我就觉得满满的甜蜜  我不要求他有多懂我内心的小情绪  这些小情绪 我自己能处理 我只希望每天能看到他  每天早上睁开眼看见的是他 每天晚上睡觉前看见的也是他

(有他在身边的日子 真好)

评论

热度(1)

© 宝子小姐好好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