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9(杂记,碎碎念,32)

今天是陈小姐生日   我已经忘了这是她第几个生日 我没陪在她身边 或许自此至终都没有陪在她身边  高中的时候  总想着大学一起  大学后总想着工作后在一起  其实 没有谁能陪你到最后 

日权说她不想做销售了  而我想答我不想长大了  我不想独立了  我想赖在父母身边算了  这段时间很不想跟老爹讲话  他说的每句话我都很讨厌听  他根本就没顾及过我的感受  他觉得我没有方向  如果我有方向我需要打电话给他

就像高中哪样  从不知道我心里想什么  就自以为是这是我想要的  真的烦他了  回家就好好的  不回家就觉得你没有方向  能告诉我回家我能干什么 我一直都不想回家  我只是身体差了点  他就把广州当成地狱  说工作这几个月把身体弄成这样 

不知道为什么 才几个月  为什么周围的人变化那么大  是我变了  还是他们变了  

还好  现在有他  

评论

热度(1)

© 宝子小姐好好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