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8(雜記,碎碎念,31)

我不知道自己要甚麼  我沒覺得自己不好

他們說  你看你把自己弄成這樣  還說過得開心

可我真的覺得不錯啊

在那細碎的時光裡  一切都顯得如此溫柔

願我始終溫柔以待  過去

今晚突然想起了劉先生

半夜裡給我電話  想聽我聲音的人

不喜歡是一回事

感動更是一回事

如果當初能分清楚

喜歡與好感

那麼  就不會莫名的開始

開始到結束如此倉促  沒哭沒鬧

偶爾想起  卻忘了這個人的容顏

真是莫大的諷刺

這就是我的初戀

每每想起

就覺得莫名奇妙


评论

热度(1)

© 宝子小姐好好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