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5(雜記,碎碎念,30)

四月  一直發不出

五月  我該期待點甚麼呢

酒能誤事  第二天倉促回家

也不知道為甚麼

本以為能在家好好想

其實在家心更亂  頹廢的待在家兩天

下起了狂風暴雨  突然好想出去淋雨

想起了  初三的暑假跟陳小姐的瘋狂淋雨

其實  那次以後  每次的大風大雨都能想起那個晚上  淋得如此暢快

你說時間為何過得如此快

辭職回家   以為在家能好好想想未來的路

其實  不是  只是一味的逃避未來的路

很多事情  總以為能坦然面對

不是的  你以為的坦然也只是一時而已

昨晚有人跟我說  你以為走出了一個迷茫誰知道又陷入一個更深的迷茫

人生似乎就是這樣  走進一個坑  又踏進另一個坑   坑坑窪窪的也許才叫人生吧

我一直不懂  為甚麼人生如此艱難

我們還要努力過好它

我發燒時胃疼時吐得胃抽筋時鼻炎咽喉炎嚴重時  我都給老爸電話  朋友圈發了又刪

事後  我都特矯情  跟自己說  為甚麼要博取同情  這是你選擇的  怪誰呢

似乎接下來的路更難走   能走嗎 

答案無疑是能   不走  我還能幹甚麼

酒醒後的第二天  我就特恨自己 

评论(2)

热度(1)

© 宝子小姐好好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