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6(雜記,碎碎念,29)

四月將過   這個月  好像沒甚麼可以記錄

其實我今晚好想哭  好想喝酒

不是我矯情  我好需要有人能緊緊抱著我  跟我說   幹嘛呢  我不是在這嘛

陳小姐 叫我給十個充分理由她  去北方的理由  我想  年少說好就去呢  我沒在北方生活過  我不知道遠離家鄉有多苦  可能試過幷沒有想象中那麼好  但如果不試過真的很不甘心  常跟別人說  勿忘初心  可自己經常忘了  可以忘記過去  迷茫未來  但不能迷失現在  恰好  我現在迷失現在  不知道辭了這份工作  未來怎樣  我只知道  我很不捨得我在這間公司裡認識的人  不過不捨得是一回事  走是必須走的  不適合就是不適合我  堅定自己的信念  錯了再算吧  一個人不見得有多好  但也夠自由  晚安我愛 我想撒嬌我想任性


评论

热度(1)

© 宝子小姐好好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