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0(搬家記,27)

不當家真的不知道柴米油鹽貴   最近想起以前對父母親人甚至朋友的態度   實在令我覺得慚愧   性子越來越要強  不肯服輸  父母不懂我為何為了兩千多的工資苦苦在這異鄉掙扎   其實我也不懂   我越來越不能接受別人的幫助  我知道他們很好  不過就現在的我真的很敏感    一個人  很多時候真的很想哭著給他們電話  我想像個孩子一樣撒嬌賣萌   不能  我希望我能獨立堅強  能在這城市踏實的生活幾年  我沒有太大的野心  我只想好好過好生活    生活就是不斷折騰   直到折騰得我喊不出累    現在還能發條朋友圈喊累   還能有力氣的想事情   感覺還不夠折騰   這幾年再不折騰  就老了 以後我會感激這段歲月  即使現在有很多負能量  可正能量也不少  加油吧


评论(2)

热度(1)

© 宝子小姐好好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