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1(雜記,碎碎念,26)

好友今晚抱著我說   她做了兩年第三者竟不知道

渣男已經有一個一歲多的女兒了  也有老婆了

這些我朋友完全不知道

原來  那天晚上我沒看錯  陳小姐是不會認錯人的  那是好友的前任  一家大小逛花市

我只能緊緊的抱著她甚麼都不能說

我還能說甚麼

前任昨晚跟我講了  他為何突然冷漠

他說忙  很愧疚  他不知道怎麼做

不知怎麼面對我的生氣  他說話題太沈重了以後慢慢談

傻瓜   怎麼會有以後   不喜歡怎麼有以後

昨晚說清楚後  真是從心到身都得到釋放

這半月來的一旦梗  沒了

身邊的好友沒有細水長流的愛情  我自己也結束了短暫的初戀   

對於愛情  真的不敢再相信了


评论

© 宝子小姐好好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