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8(杂记,碎碎念,22)

昨天去了从化  看着一片花海  说着不靠谱的话  总比待在现住的地方好

现在我坐在电脑前  在办公室里  其实很想回去躺在床上  

不过还是算了  这个电灯胆我不做

今天本来有点闷闷不乐的  一想到过几天就可以回家了

心情就莫名的好了  过完年回来 一定要找个地方租住  或者 再也不回来了

我跟刘先生  也很久没见面了  他很忙

而我也不大想见了  我也说过感情是需要时间培养的

我不知道他喜欢我  是怎样喜欢的

而我知道  我是真的很想很想他  想到现在不想他了

是否这段感情开始得太仓促了  我从没好好想过这段感情

我不知道别人的情侣是怎么恋爱  是不是很累也会见个面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在恋爱  也不想了

我确确实实是个闷骚的人  我不说  从来没人会看出我不开心

为什么会觉得累  才几个月的时间

这几个月恰是我觉得不好过得时间   实习工作去留问题

那么多问题  还真的再腾不出其他时间想其他了

我都不能哭着对地瓜说我的委屈了 他也委屈

我真的只是个小女生  没你们想的那么坚强

我不要什么独立自强了  我只想我我朋友回到我身边  我只想找一份我真心喜欢的工作

我只要有一个人陪我渡过这段时间   或者这一年时间

不要跟我说道理  陪着我就好了

道理我会慢慢懂  生活会让我懂

只想在想哭的时候有个人能给个肩膀我  让我真的能哭出来

而不是把泪水都憋在心里  心很小的  装不下那么多眼泪

评论(1)

热度(1)

© 宝子小姐好好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