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5(杂记,碎碎念,19)
若有所得,必有所失。最近都很矛盾。心高气傲,却没有本事。活该作死。妈妈说,我只要你和你姐过得好好的。爸爸说,我只要你身体健康,不用问我要钱。可我知道,他们最想的就是我能好好的陪在他们身边,愿这岁月静好。妈妈为我未来设想了好几条路,每一条都很好,而我不知走那条。区小姐说,其实友情跟爱情是一样的,你离我们太远,我们终会生疏,我希望你的男友或者老公是本地,你本就恋家,为何不回这里工作找人结婚?我不想跟你分开。我和陈小姐九年如最初,异地六年,高考那年一起哭了几回,大学几年,各有各的生活,偶尔的放假就是糖粘豆,还有一年陈小姐就工作了,也许一起在同一城市打拼,也许又是在不同城市努力着。我不想跟刘先生分开的,爱情确实如毒品,一试就不能戒掉。
现在有很多选择,留或者不留。请让我躲避半年,毕业后再说。我那么懦弱。就像几年前,为了一个没必要的人,在哪么多人的操场上,放肆大哭,晖在一旁说着,你挺懦弱,优柔寡断,表面却死要面子,不肯认输。

评论(3)

热度(2)

© 宝子小姐好好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