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9(杂记 ,碎碎念,18)

今天走路上班时  突然想起很久前看到一篇文章   是讲大城市和小城市的姑娘  当时  不太懂  现想起 无论在哪里  人们都在为三餐生存而努力着  姐姐从家里带来了很多肉  嘴很挑 总觉得在广州买到的肉有一股我不喜欢的味道  妈妈说 我和姐姐都在广州工作  她也想在广州生活   她习惯了小城市的一切 为了我们来到广州  我们怎么会愿意   她现在可以给我们做饭  可不可能为我做一辈子的饭 总要长大的     爸爸老想着我回家做些小生意  然后  找一个人结婚  似乎 我离开远了  我就没了似的  广州到家也就两个小时的车程  很近  却不敢经常回  太害怕了  在家待惯了  是很不愿再回广州的  每次跟爹说再见 都觉得眼泪都在眼眶里堵着  

现在做着这份工作  已经慢慢习惯了 我也习惯了在周末一个人到处走走  那天大爷跟我说很久没这么屌丝过了   工作差不多两个月了  自从那次在街上讲着电话  大哭了一次以后  我就再也没哭过   感觉自己的适应力妥妥的  昨天龙龙打来电话  我都没哭  他说六月后再工作  而我  只能说 你喜欢过安稳的生活就过吧  我会回家 只是不是现在  我还是很希望你能跟我一起在这城市打拼

很久都没好好拍过照了  想帮一个人好好拍

评论

热度(1)

© 宝子小姐好好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