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1(杂记,碎碎念,16)
周日 又一个人跑出去了
现在一个人在正佳广场 吃蛋糕
晚上八点 还不太愿意回去 太多人了
见到师兄 还是那么温柔可爱
真的像哥哥一样存在的师兄
再见师兄 已经没有之前的浮躁了
温润如玉 我觉得这四个字是对他最好的形容
见到科文 去了他哪里一趟
他说着最近的窘境 说着说着就笑了
他说 很久没这样笑过了
他很乐观 也很倔强👍 是我学习的榜样
他说我过得已经不错了 朝九晚六 不忧愁住的地方 而我不反驳只是笑笑
他一直都觉得我傻傻的 我所烦恼在他眼里都是文艺矫情的
而我每次只需静静的听他讲 时不时说几句就够了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烦恼 我不必为了 比较谁烦恼而 说出自己的烦恼
他需要一个人 倾诉 而我刚好出现在他面前
我想 是不是每个刚毕业的人都会有窘境
然后 这段时光里 会不会坚持或者就此颓废下去
所幸 我遇到的人 都乐观坚韧 他们未必很成功 可至少 在这段时光里他们懂得柴米油盐酱醋茶的不易
他们不开心我愿意做他们的垃圾桶 而我不开心时 我想他们和我吃顿饭我就已经觉得很满足了 我不需要他们知道我的烦恼 有吃的就已经足够了
这两天又把胃折腾够了 排了那么久的队 就是为了吃蛋糕 可我发现 已经没有第一次吃那么美味了 吃着吃着就想吐 这感觉很不好 意味着 我这个月都不能好好享受食物了
又一个人碎碎念 小女贼回信道 这些碎碎念会成为我往后时光里的宝贝
也愿 我在lofter里的碎碎念 也会成为我往后时光里的宝贝
(照片里的陌生人,愿他等的人不会让他等太久)

评论

热度(3)

© 宝子小姐好好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