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4(杂记,碎碎念,13)

喝了两杯红酒一杯啤酒  头就晕了  

今晚和很多人拥抱了

今晚很想跟陈先生聚聚旧   说了很多次和他出去玩  很内疚没做到 

 我知道他不计较

我们都觉得辩论赛  其实过去没多久

一开始的朋友    大学两次醉酒  都是陈先生  怂恿  

两次醉酒  也把他们折腾够了  

大学第一次哭是因为  受了不公平的待遇  

陈先生也只是默默的陪在我身边  陪我哭了很久

第二次  是怂恿我喝酒    喝醉了  也哭得  收不住声  什么都没说 

 哭过以后生活还在继续

第三次     也是他怂恿我喝  他说不喝情绪怎么发泄出来

是真的喝断片了  一醒来  全然不知前一晚发生什么事  

陈先生  是个很重情义的人  几次聚会  都想和他好好谈谈 可每次都事与愿违

我对陈先生的回忆  真的没有黄龙他们那么多  甚至  连和他一张合照都没有

几次相聚都讲着无关紧要的话 我也知有些感情是不会永远保持最初的状态

也很庆幸能认识他  最起码  他让我知道怎么发泄自己的情绪   

最起码那么多比赛  一直有他

他真的是我大学第一个朋友  

但愿日后  勿忘  也希望他能和现在的女朋友  携手到老





评论(2)

热度(1)

© 宝子小姐好好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