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8(杂记,碎碎念,6)

世上人心事  犹如各色花  色花容易变  心变多如麻  

前一段时间  突然的跑回家  没告诉所有人  现在龙龙  也是跑回家了  他告诉了身边的人  他不开心  我也大概知道他为什么不开心   可我却不能说什么  有些事 他正在经历  并不是我们在经历  旁人的言语可能会乱了他心绪  还是让他静静吧  不过别让身边的人担心太久  他的良人可特意问  他怎么了 

明天要去面试  有点紧张 也不知道这家公司叫什么  姐姐介绍  也就投了简历  没有说喜欢不喜欢  目标还没找到  曾确定好的计划  在来临那天也什么都没有了  最近的人都很忙 忙找工作 忙毕业照 忙毕业游 忙各种聚会  我很闲  我不忙着投简历  想迟点工作  想把论文弄好再工作  还有些事情不是很了解  不想太盲目

最近身边的人有很多烦恼  我负责听 偶尔说几句  最近我过得不错  心态很好

就是身体不太好  老是提不起精神 


评论

© 宝子小姐好好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