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6(杂记,碎碎念,3)
你想去深圳发展的心没了 因为我跟你说了 大家一起住 我就知道有一半是因为你的情人在广州 还没读完书 我才不相信你是因为我那句 我和你一起住 才留广州 看到你朋友圈说 让我憧憬同居生活 我也是笑了 就喜欢你这点 说起未来满满的欢喜的样子 不会觉得前途渺茫 最喜欢你 嘴上说着无所谓 可心里就是满满的期待 最喜欢你向我秀恩爱 更喜欢你有情人也没有忘记我 即使和你不说话 相处也不会觉得尴尬 你最无所谓了 我也对你最放心 好吧😊 也让我期待一下一起在同城市打拼的日子吧 好歹生个病有人照应 好歹没男朋友时候有个肩膀让我靠 想想今晚说得 这辈子做不了情人没关系 下辈子做兄妹吧😄

评论

热度(1)

© 宝子小姐好好好 | Powered by LOFTER